您的位置: 黔东南州信息网 > 美食

解碼美國新聞周刊易主內幕91歲音響設備大

发布时间:2019-11-09 06:00:27

解码美国周刊易主内幕 91岁音响设备大亨获胜

8月2日,当华盛顿邮报集团正式公布《周刊》的新东家时,没人知道哈曼是不是两个月前最早笑的那个人,但可以确定的是,在包括对冲基金经理马克·拉斯瑞、《美国与世界报道》合伙人弗雷德·德拉斯纳在内的多位竞争者当中,只有他一直笑到了最后  这位91岁的音响设备大亨主导了一宗关系全美第二大周刊命运的交易,也是刺激全球纸质媒体读者神经的交易  在听完华盛顿邮报集团主席唐纳德·格雷厄姆的一番表扬后,西德尼·哈曼声称只为这个老品牌支付了1美元,实际却扛下了5000万美元的巨额债务,以及首年超过1.8亿美元的预算投入对比2007年亿万富翁山姆·乔尔以82亿美元买下《芝加哥论坛报》的“壮举”,哈曼掏的这一手腰包也许并不为过不过,《芝加哥论坛报》在易主18个月后即宣告破产的悲剧结局,却不免给150万《周刊》读者蒙上了一层厚厚的心理阴影  一觉醒来就换了老板  《周刊》公开易主的当天,总编乔恩·米彻姆一直站在哈曼的身边,一言未发纽约时报杰里米透露,早前已决意在交易完后离职的米彻姆在email里对哈曼称赞有加,但这只是一种职业表现  “米彻姆离开真让人遗憾是他把《周刊》从一份普通周刊变成有导向性和思想性的杂志”一位叫玛丽莲的读者这样评价他  米彻姆在《周刊》工作15年,过去4年一直担任总两年前,杂志的发行和广告开始严重下滑,他还豪言壮志要扭转乾坤  两年后,杂志改版失败,经营每况愈下,华盛顿邮报集团铁了心要扔包袱这时音响设备大亨及时抛下救命草,可是,米彻姆去意已决哈曼给人的信心由此大打折扣  新东家走进总部办公室时,《周刊》驻波士顿的高级写手玛丽·卡迈克尔像往常一样,正在修改一组有关遗传实验的文章与大多数同事一样,她并不晓得这位西德尼·哈曼到底为何方神圣  作为内部员工,她似乎有条件提前获得一些有关交易的内幕然而,当各种、短信和邮件纷至沓来时,她却显得一头雾水“我估计你们知道的肯定比我多”面对南方的追问,她耐心解释:“公司决策层并未授权我代表他们说话”  被以这种方式推向风口浪尖的还有她的同事凯特·戴莲凯特是一名,平时承担少量写稿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提问,她干脆不予理会  许多同事都跟玛丽和凯特一样,感觉一觉醒来,杂志就换了老板尽管五月份的时候,公司已放出风声,然而,他们无从估计,那位只玩过广播、对纸媒一无所知的老头,究竟能给杂志带来什么?  这是一个让员工们感到烦燥的夏天从5月唐纳德宣布出售计划开始,公司便陆续有采编人员离职据一位叫亨利的统计,截至8月2日,已有10位员工决定或实际离职,包括总编乔恩·米彻姆和执行特德·曼克雷弗  哈曼在接手《周刊》前,承诺保留325名雇员里边的250位,不包括米彻姆星期一下午,在公司总部十楼召开的会议中,执行主管汤姆·阿斯黑姆和安·丹尼尔告诉所有参会员工,在周里,他们会得到更多关于自己工作去向及周刊未来的信息也就是在这次会议上,哈曼和员工们有了第一次会面有员工描述他有魅力米彻姆在会上依然不发一语知情者透露,他曾有意联合竞标买下杂志,但失败了,未来只会在公司继续逗留天,以保证平稳过渡  91岁哈曼尚能饭否?  哈曼是一个经营高保真立体声音响设备成名的富贾1952年,他创办了哈曼音响公司;年,曾在卡特政府中担任商务部副部长;他还是一个高姿态的慈善家,在哈佛大学的科技、公共政策和人类学领域设立了多个公益项目;同时,他还是华盛顿莎士比亚戏院公司的托管人不过,这一次收购,他用的却是哈曼家族的名义  在收购《周刊》的最后一轮竞标中,哈曼打败了其他3家竞标机构,被唐纳德称为正要寻找的和他们一样注重品质的人  然而,他的妻子丽普·简知道,丈夫这次买下的是一家连年亏损的企业根据华盛顿邮报集团透露,2007年,《周刊》的总收入为3140万美元,此后广告和发行一直处于下滑状态2009年,公司营业亏损达4750万美元,而发行量方面,最高峰时达到320万读者,当年只有150万  由于事先承诺会承担周刊所有债务及在职和退休员工的福利保险,《华尔街》测算出,哈曼第一年起码要为这个烂摊子投入1.8亿美元尽管哈曼声称买下《周刊》不是为了赚钱,但倘若未来几年无法扭亏为盈,就意味着哈曼要继续不断地为这个无底洞贴钱  在更多人看来,哈曼买《周刊》的行为,是头脑发热、感情用事美国西北大学学教授查尔斯·惠特克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样做毫无意义,《周刊》的命运更不会因此焕发生机而纽约资深媒体顾问彼得·希姆莱在南方面前,甚至把哈曼的行为与几年前山姆·乔尔买《芝加哥论坛报》的行为相提并论,把它看成又一桩悲剧  纵使风烛残年的西德尼·哈曼永不退休,他又能为留传子孙的这一“光荣事业”撑多久?  旁边报道:《经济学人》独树一帜的传媒奇葩  尽管有互联和金融危机双重夹击背腹受敌,英国杂志《经济学人》的发行和广告近年来一路高歌猛进,表现出让人不可思议的持续增长  南方获得的一份来自美国发行稽查局的统计报表10年间,只有《经济学人》和《周刊报道》保持一直上升趋势截至今年,《经济学人》每期发行量已超过160万份,其中一半在美国  《经济学人》1843年9月由苏格兰一个帽子商人詹姆斯·威尔逊创办,迄今已有167多年历史事实上,创刊30年时,其发行量只有3000多份;创刊100年,才达到10000份与《周刊》、《时代》等众多老牌杂志相比,《经济学人》的发展在最近10年来表现得后劲十足尽管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这份杂志也被迫进行了裁员,之后一年的广告页数锐减了20%,然而在同类媒体中,其每期广告总页数仍是最多的  据该杂志年的财务年度报表,其税后利润增长1%,达3800万英镑,接近4亿元人民币在很多人看来,《经济学人》在最近三年的商业表现,俨然一个传媒神话对此《大西洋(600558)月刊》写手迈克·海尔斯根认为,这得益于其敏锐和准确的市场定位  这份杂志的目标读者定位在受过良好教育的人,特别是那些有影响力的政策制定者和执行者找准了市场,现任主编约翰·米克尔斯维特和他的同事们坚守“内容为王”的铁律,致力于为读者提供具有全球视野,并且富于思想洞见的时事评论和智慧分析他们实行文章匿名制度,除了专题和约稿之外,所有的文章都没有的署名“我们只塑造品牌,不搞个人崇拜”  许多消费者习惯了快捷和免费信息,汕头大学学教授彼得·E·赫福特向南方伸出了一个手指,“在这种环境下,只有一份杂志能生存下来并取得发展那就是《经济学人》这份杂志有一个优势:它在财政金融领域,是独一无二的,全球仅此一家”  与《经济学人》截然不同的是,《周刊》的经营没有紧抓时代的脉搏纽约咨深媒体顾问彼得·希姆莱告诉南方,“好多年前,《周刊》甚至没有自己的站”  《经济学人》却正在改变自己的经营战略,其络版已开始收取订阅费用,并对免费读者限制可阅读的文章数目目前,每月访问其站的用户已超过400万站发行人本·爱德华兹说,他们将为付费用户提供最佳的阅读享受此前,英国出版行业只有《金融时报》络版收费  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时代》和《周刊》都曾试图拷贝《经济学人》的成功之处而彼得·E·赫福特发现,只有《时代》获得了一些成功,但它已经不再是提供每周的杂志了这里只剩下一份没有清晰方向的《周刊》在尝试重新把自己定位为迎合知识分子的大众版《经济学人》时,其读者群继续缩小,读者拒绝这种变化这使得《周刊》像一艘漂在海上没有舵的船

生物谷药业
便利妥纸尿裤怎么样
止咳先祛痰用哪种药
猜你会喜欢的
猜你会喜欢的